不为热度,只为热爱
每日潜水,偶尔诈尸
冷圈蹦迪,坚守阵地

瞎安利(1)

推几篇自己最近才看过很喜欢的文,大家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

个人口味比较大众化

后续合集自助~



1.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by肉包不吃肉

主cp:墨燃x楚晚宁

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娇暴躁大白猫受

......千万别被名字和周围“甜文”的安利声骗了啊!!!!

痛苦的回忆涌上心头【过来人的忠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篇真算是一战封神了。最后所有的所谓“意外”在前篇基本都有暗示,二刷真是细思极恐。文有点长,全篇电锯,建议心理比较脆弱的小伙伴搭配一些沙雕甜文食用(这是我哭得最狠的he文)

           emmm是真的he,这个放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里面大多数人物都比较立体,主角和重要的配角都单薄,都有血有肉,塑造的非常奈斯,文笔流利不拖沓,基本全篇无注水,车啊刀啊都挺好,看完不后悔!

       【安稳地在坑底躺平】没事,别救我,我走的安详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看的时候可能会站错cp........坚定理想,什么猫狗的种族隔离都是扯淡!燃晚 is real!

       最后再次强调,心理脆弱的同志请搭配治愈甜文阅读!

       评分:9.0

       理由:逻辑非常清晰,心理线很自然,刀子吃的无怨无悔,看的时候一边哭的涕泪横流发誓“不看了”一边真香


2.《迪奥先生》by绿野千鹤

主cp:张臣扉x焦栖

蛇精病深情怕老婆攻x也挺深情小娇妻受

        看二哈的时候就是靠这个续命的..........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。沙雕的同时关于过去的几段回忆又特别动人,整体还是甜文里蛮不错的一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真·别拦我我还能笑  看完二哈脸上的泪痕还没干又在被窝里笑出猪叫是什么体验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个人很少看类似的无脑甜,但这篇算是比较走心地看完了,感觉不错

        什么ABO吸血鬼人鱼海神军阀男妻总裁王爷等等应有尽有,相当炫酷,也比较适合刚入腐门没多久的小伙伴了解各种题材。

        评分:8.4

        理由:甜,齁甜,治愈心灵,拓宽视野。不过毕竟是沙雕甜,想磨炼脑细胞的同志就不用抱太高希望,权当放松。


3.《将进酒》by唐酒卿

主cp:萧驰野x沈泽川

看着二实际老谋深算专一心大攻x真·心机深沉智商颜值双在线受

       这篇算是我看过的政斗最高级的原耽了.........喜欢政斗的小伙伴这边看!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冷圈宝藏啊!!

       整个故事背景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,逻辑非常清晰,就是一定要耐下性子看,不然真的容易摸不着头脑..........经常出现“哎这人打哪冒出来的”“不对这事不是他干的吗”“搞了半天居然是为了干这个”等等类似的感慨

      主题也很宏大,唐酒卿大大把人物表现得非常立体,有血有肉

      对不起我谈恋爱了,对象是沈泽川.............【我想挨一顿胖揍】

      内含一对百合cp,也挺好磕的,注意避雷

      评分:8.8

      理由:非常高级的政斗古耽,有时候可能会看懵逼,但绝对不后悔熬夜看完的优秀产品


4.《穿到明朝考科举》by五色龙章

主cp:谢瑛x崔燮

贴心暖男攻x温和机灵学霸受

      非常适合在语文考试前看,对文言文常识的选择题而言很有好处.....(我在瞎说什么)

      不好看我从迪拜王子塔跳下去!

      情感线进展比较慢,但是是细水长流型的,都是很暖的小日常,没刀

      一边读书一边搞营销,甚至还改变历史,当状元都是小事,牛批是真牛批,不服不行

     (小声bb:话说历史上成化二十年的状元不叫崔燮,叫李旻.......真巧)

      有很多科举文化常识,看看还是很涨姿势的,没事拿来装13也合适

      对不起我也喜欢崔美人(捂脸)

      评分:8.6

      理由:写得很真实,历史还原度很高,极其长知识,而且很爽!帮原身报仇,念书考试和出书捞钱都非常之奈斯!还激发学习热情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.........我还会再写安利的,但估计也是很久之后了...........

    感兴趣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【信我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9 )

© 楚既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